首页

关于举办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课培训的通知

2020年09月24日 16:02  点击:[]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继续教育学院与人事处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知识更新工程)有关事项的通知》(陕人社函〔2020〕354号)文件精神,将于2020年9月27日举办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课面授培训班。现将培训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课题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弘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二、培训具体安排

1、培训时间:2020年9月27 日

9月27日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2、培训地点:待定

三、培训方式

采取专家面授、专题研讨、考试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总计24学时)。

四、注意事项

1.2020年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面授或网络学习,均实行考培分离,网上考试形式;我校参训老师培训完成后,可点击登录我校科教产业公司网站—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系统进行考试,答题结束确认成绩后,成绩由系统自动上传。

2.根据培训管理要求,参训人员名单信息必须提前上传至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平台;故无法接受培训当日现场报名,请参加培训的老师务必按照规定时间报名。

3. 继续教育收费标准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收费标准的复函》(陕价费函〔2017〕184号)要求,按5元/小时收取。

五、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1. 各院系、各部门请于2020年9月25日下午(14:30-17:00),将上报的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名单和报名费交至行政楼308办公室。

2.咨询电话:穆老师13259844426

陕西学前师范科教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9月24日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厅发布《陕西省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2020年第5号预警》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学前教育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关闭

联系我们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101号
13992006458
liuyankar@163.com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科教产业公司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