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学前教育硬笔书法课程研发项目启动

2020年06月24日 09:00  点击:[]

        2020623日,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雁塔校区,科教产业公司与西安太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学前教育硬笔书法课程研发及培训合作相关事宜达成协议。

合作双方从太元教育科技企业发展过程、少儿书法艺术教育方面的开发思路、如何展开良好深入合作等方面深度交流,对此次的合作背景和合作目标进行沟通。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是五千年中华文明生生不息、不断发展壮大的精神命脉与思想沃土。“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得以生生不息,华夏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重要成分,为全国少儿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凭借对学前教育的丰富经验和多年来对少儿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感,双方负责人认为“借船出海”,即寻求与得力的少儿艺术教育公司的合作,硬笔书法教育必将产生非常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苍蓓董事长对与科教产业公司的项目合作深表感谢,期待与科教产业公司的合作早日落地生根,用双方的资源优势,共同打造一支“专业过硬、勤于实干、善于思考、精于创新”的高素质教研团队。

 陕西学前师范科教产业公司与西安太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学前教育硬笔书法课程研发及培训合作,填补了我校培训项目的空白,必将成为业内新生力量和科教产业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上一条:启动“专升本”教育培训项目
下一条:行业引领促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章

关闭

联系我们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101号
13992006458
liuyankar@163.com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科教产业公司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