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7:00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陕西学前师范科教产业集团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集中宣誓”党员主题活动日。

71日下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马书记结合实际从党史、新中国史等几个维度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力及其重要体现,同时分享了个人体会,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思想政治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党员要起到先锋作用,不忘初心,在学校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负韶华,以一流的水平服务教学科研工作。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党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教育学习为契机,自觉做到讲党性、讲政治、讲忠诚,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把政治学习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严格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作好表率,增强企业的服务意识,不断推进企业全面建设有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上一条:科教产业公司党支部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101号
13992006458
liuyankar@163.com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科教产业公司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