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与陕西中科智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2021年04月23日 14:22  点击:[]

4月23日上午,科教产业公司与陕西中科智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雁塔校区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陕西中科智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龙、副总经理张金波、朱强及科教产业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权炜、副总经理王建军、项目经理蔡一鸣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一)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在科教产业公司与陕西中科智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就更好的服务于儿童,提升儿童综合素质、发展质量和教学指导等方面达成一致。

权炜指出,科教产业公司一直以来紧紧围绕大学前,致力于积极推进学校产教融合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孵化大学前教育产业链,从而形成我国学前教育的优质品牌。此次与陕西中科智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儿童发展测评项目达成合作,对我公司优化产业布局,打造具有陕师院特色的幼儿园品牌有着深远而积极的作用。

张小龙表示,陕西中科智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和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及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创立的高新信息技术转化及应用推广企业,在儿童心理发展项目上具有领先优势。通过此次合作,他们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统筹规划、整合资源,与科教产业公司在区域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签约现场(二)

此次科教产业公司与陕西中科智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儿童发展测评项目合作与发展达成共识,双方将继续扩大陕师院大学前教育影响力,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协同创新。

(供稿:科教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撰稿:张小皓    责任审核:荣钰萍)

上一条:陕西学前师范托育中心招聘公告
下一条:与深圳特蕾新教育集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关闭

联系我们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101号
13992006458
liuyankar@163.com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科教产业公司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