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雁塔区副区长吕东国来我校雁塔校区考察调研

2020年11月05日 10:03  点击:[]

114日上午,西安市雁塔区政府吕东国副区长一行对我校雁塔校区“陕师院众创空间”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依托我校建设雁塔区电商基地等相关事宜,在我校召开现场办公座谈会。雁塔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曹大伟、区科创中心主任耿伟、副主任李立、小寨办科长赵辉等一行参与座谈。 

对雁塔校区信息楼实地考察

对雁塔校区信息楼实地考察

对科教产业公司实地考察(一)

对科教产业公司实地考察(一)

对科教产业公司实地考察(二)

对科教产业公司实地考察(二)

吕东国副区长一行对我校信息楼、招待所等整体校园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科教产业公司总经理马云项目汇报,对我校科教产业公司的发展框架和运营思路给予充分肯定。根据我校托育项目需要,吕副区长还现场调来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曹大伟参与座谈,并在会后进行深度沟通。

在科教产业公司召开座谈会

在科教产业公司召开座谈会

通过现场办公方式,吕东国副区长表达了雁塔区政府依托我校建设电商基地的构想,并指示区卫生健康局、科创中心、小寨办等各部门,对我校科教产业的发展给予最大限度的政策支持。

上一条:中西部托育事业发展研究院筹备暨陕西省托育示范基地启动会在雁塔校区召开
下一条:中华传统文化传承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联系我们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101号
13992006458
liuyankar@163.com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科教产业公司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